十大正规兼职平台

现在兼职平台有很多,求职者在网上找兼职工作的时候,往往不知道应该去哪个平台找工作,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十大正规的兼职平台,以帮助求职者在网上找工作的时候,做出更加明智的选择。

1、小蜜蜂云招聘网

小蜜蜂云招聘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线上正规兼职招聘网站,平台不仅有完善的算法,还有独特的信用担保机制,网站上工作岗位众多,能充分满足求职者的求职需求。在这个网站上找工作,求职者完全不需要担心任何风险。

2、云工

员工也是一个兼职工作网站,这个网站的类型和小蜜蜂云招聘网差不多,但是里面的招聘岗位比较少,求职者很难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

3、自由人协作平台

自由人协作平台是一个老牌的招聘网站,随着最近几年平台运营能力下降,到目前为止,已经流失了许多用户。

4、有道众包

有道众包里面有很多的兼职小任务,求职者可以通过这个正规的招聘平台,赚一些小钱。

5、阿里钉钉

阿里钉钉是阿里旗下的一个兼职招聘平台,里面有许多公司开出的小任务,通过这个平台,求职者可以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来做。

6、兼职猫

兼职猫上的兼职小任务大多金额比较低,适合学生党和在家没事的宝妈来做。

7、猪八戒威客

猪八戒威客是我国最早的一个威客网站,现在上面任务少,竞争激烈,新手很难从上面赚到钱。

8、快译网

翻译网是一个专注于英语翻译的网站,如果求职者擅长英语翻译的话,可以在上面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

9、美团众包

如果求职者想下班之余,送一些外卖的话,美团众包是一个非常适合的平台。

10、51兼职

51兼职也是一个兼职工作平台,在上面可以找到许多兼职小工作,来增加自己的工作经历。

如此多的兼职平台,对于求职者来说,最靠谱、放心的平台还是小蜜蜂云招聘网,小蜜蜂云招聘网是国内远程办公的引领者,求职者在这个平台找工作完全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