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干的手机兼职

学生党一般时间比较充足,非常适合利用假期的空闲时间,做一些简单的兼职工作,既能充实自己的生活,又能够赚一些零花钱,为自己买一些好看的衣服或者是学习用品,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个适合学生党做的兼职工作。

1、手游代练

现在很多人工作压力大,喜欢从网上打打游戏放松自己,但是又苦于平时上班忙,没有这么多的时间去给游戏里的人物练等级,所以就会找一些人来帮助自己提高游戏的等级,这样手游代练的工作就应运而生了,学生党因为空闲时间多,非常适合从事这样的工作,但是手游代炼赚的也是辛苦钱,并且还学不到什么东西,因此不推荐大家长期去做这样的工作。

2、游戏陪玩

游戏陪玩也是学生党一个靠谱的兼职选择,这个工作和手游代练的区别,就是游戏陪玩需要更出色的游戏技术,并且还需要声音好听,能够让客户高兴。那么游戏陪玩这样的工作,到底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其实这种工作还是最近几年诞生的一个新生事物,如果做的差,可能每个月只能赚2000元钱,勉强糊口,有一些做得特别好的陪玩,一个月是能赚到上万元以上的。

3、手机直播

手机直播也是一个适合学生党做的工作,通过视频直播,学生党可以轻松的为自己赚一些零花钱,通常来讲,手机直播的收入和主播的才艺与水平都有密切的相关性,比如我国一些非常知名的大主播,每年甚至收入能高达上千万元,但是大部分主播的收入都是非常低的。

总之,这个时代给人的选择还是很多的,学生党应该利用假期和空闲的时间,多做一些兼职工作,这样既能提高自己的工作经历,还能够多赚些钱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对这样的兼职工作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上找工作,目前,小蜜蜂上有很多适合学生做的兼职工作,而且网站的双向担保机制,可以让学生放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