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的文字录入兼职

文字录入和数据录入类工作,由于操作简单易上手,对于学历的要求比较低,所以深受求职者的喜爱,只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岗位的社会需求越来越少了。这样的工作,现在大都可以远程办公,在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网站,小蜜蜂云招聘网上,就可以找到一些正规的文字录入兼职工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则,来自小蜜蜂云招聘网的正规文字录入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职责:

技能要求:
数据录入
【岗位职责】



这是一份利用业余时间就能完成的兼职工作~



(中年以上、普通话标准)



1、负责相关文字的录音、合成和上传;

2、其他无固定工作人员优先;

3、公司专人培训,时间灵活,不用坐班;

4、按完成数量结算,劳务报酬月结;

5、每月保证工作时间不少于50小时(约6天时间)完成500-1000段文字录音及上传。

6、性别不限,年龄30-50之间,普通话标准,无严重地方口音。


兼职岗位需自备电脑设备,要参加线上培训,培训时间少于半小时。

其实在小蜜蜂云招聘网上,这样的工作岗位还是非常多的,比如淘宝客服、线上销售等等,这些工作都操作简单易上手,即便求职者学历不高,能力不强,也可以借助小蜜蜂云招聘网,找到一份简单的远程办公工作。另外,小蜜蜂上还有一些翻译、编程、设计之类的工作,适合技能较强的求职者前来应聘,这类工作薪酬是很丰厚的。

如果求职者对文字录入这样的工作感兴趣,可以去小蜜蜂的首页,点击远程职位栏,在搜索框中,输入文字录入这个关键词进行搜索,就能找到很多与文字录入相关的工作岗位,

未来小蜜蜂云招聘网会继续不忘初心,秉承科技引领未来,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线上转型,让更多的求职者有一份满意的远程工作,助力中国线上经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