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规章制度10条

现在有很多公司,都把招聘员工的工作放在网上,并创办了很多的远程办公岗位,员工进行远程工作,也要采取一定的行之有效的管理规章制度,来确保员工在网上高效的完成本职工作,今天我们就整理了远程办公公司,常见的员工规章制度十条。

1、严明远程办公纪律,对员工奖罚分明,员工每天早上,应该按时进行远程办公签到,同时公司的基层管理人员,在一天的工作结束后,应该审核员工一天的工作成果,并向上级报告。

2、在远程办公期间,对公司有特殊贡献的员工,应该给予奖励,采用远程会议表彰,提高奖金等多种举措,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3、对没有按时进行早会签到,上班期间随意外出,以及不能按时按量完成工作者,扣罚一定的奖金。

4、员工在远程工作期间,有事应该向其上级主管部门进行请假,在获得批准后方可休假。

5、员工在远程工作期间,应该恪守公司的商业机密,严格不进行任何外传。

6、员工在工作期间,应该团结同事,在工作上有任何问题,及时向上级进行反馈。

7、公司客服部门,应该妥善处理客户的意见,并快速反馈到上级主管部门。

8、员工不得在远程办公期间私自离开,或者从事其它副业或兼职活动。

9、员工不准在上班期间,私自登录QQ,发微博以及玩电子游戏等活动。

10、员工应保证完成一天的工作量,并如期在网站上进行远程交付。

所以即便是在网上进行远程工作,也要有一定的规章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远程办公的兴起,给很多企业以及求职者带来了方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规章制度,在家办公,就很容易散漫,没有效率,如果使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的saas系统进行远程招聘,每天员工的签到以及全部的远程作业情况,都是可以实时监控并录像保存的,在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自动生成的工作报告,会发送给指定的邮箱,让企业管理者完全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