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招小学托管班辅导老师

现在这个时代,只要有才华,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并不是太难,现在网上的工作机会还是很多的,有很多网站,都在招聘线上教育的相关人才,特别是国内最大的远程线上招聘网站,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现正在紧急招聘小学托管班辅导老师,开出的薪资非常诱人,有教育行业从业经验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真正的线上远程办公工作。

如果对这样的工作机会感兴趣,可以来小蜜蜂官网,选择远程职位这个标签,在搜索框里搜索小学这个关键词,就可以搜出一大批,与小学托管班老师相关的工作,工资基本上都在六千元以上,在家就可以远程工作了,非常的轻松自由。

我们截取了其中一次招聘的招聘启事,大家可以来看一下招聘的条件,非常诱人。

小学英语远程授课教师 5k-8k

职位描述

职责:

职位描述:
在线专职一对一授课教师(工作时间灵活,工作地点灵活,弹性工作制,在家远程教学,高课时费,优先排课权,定期教研培训,优质师资团队)
岗位职责
1.负责小学英语学科的在线一对一个性化教学,帮助孩子实现成绩的提升;
2.了解并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与需求,准备教学计划和课前教案;3.为学生在线答疑,帮助初、高中学生解决学业难题;
4.定期参加教师培训和相关会议。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善于与学生沟通,善于耐心发现和把握学生学习问题;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
4.保证家里有良好的网络环境;
5.有教师资格证。

现在这个时代,只要有教师资格证,或者教育行业的从业经验,在网上找一份真正的远程线上教育工作是不难的,目前有很多企业,依托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这个平台,与小蜜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所以只要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这个网站,找到的远程教育工作都是货真价实的,也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