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在家最挣钱的工作

在家挣钱,过去听上去简直是天方夜谭,现在在远程办公这个潮流的推动下,有很多工作都可以在线上进行,我们今天就挑选10个在家里最挣钱的工作,为大家今后选择远程办公指明方向。

1、大数据研究员

很多的人工智能公司,都把大数据研究员这样的工作岗位,放在了网上进行招聘,这种工作是这个时代的香饽饽,每个月都有非常高的收入,很适合有能力的朋友来挑战。

2、 It开发

程序员这个工作虽然比较辛苦,却是目前收入最高的职业之一,如果有几年的it从业经验,每个月拿到2万块钱以上,并不是什么难事,这个工作是非常适合在家里做的。

3、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师的工资有高有低,每个月也可以拿到上万元,这也是一个可以远程办公的工作岗位。

4、线上教育

有教师资格证的朋友,可以从事线上教育的工作,只要课教的好,一小时就能赚到100元钱。

5、远程医疗

现在很多的医疗公司,都在招聘远程医疗的工作岗位,前提是要有医师资格证,平时的工作比较简单,就是在线上帮助患者进行疾病的诊断。

6、制作手工艺品

可以在网上接一些手工艺品的制作工作,每个月赚上3000元也不是问题。

7、电商客服

电商客服是一种比较基础性的简单工作,只要会打字、会沟通就可以了,每个月的工资大约在3000~6000元左右。

8、网络销售

网络销售是一类很有挑战性的工作,在网上进行销售完全取决于个人的能力,如果做得好,一个月也是可以拿到几万元钱的。

9、小说写作

小说写作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工作,完全可以通过这样的工作来锻炼自己。

10、视频剪辑

可以在网上找全职或兼职的视频剪辑工作,每个月可以赚到5000元以上,也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工作。

上面说的这10种工作类型,都可以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上找到,现在小蜜蜂是国内最大的远程招聘线上网站,这里的每一个工作岗位,背后都对应一个真实的企业,所以,求职者在这个平台应聘工作,可以非常的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