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在线教师兼职

目前除了传统的在校授课教师之外,还有一些教师,已经转型成为了线上兼职教师,在转型后他们惊讶的发现,线上教育的新模式,不仅工作压力小,而且赚钱比传统的线下教师赚的更多,特别是在今年疫情以来,有很多的教师从业者转为了线上办公,他们都是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的招聘网站上,进行应聘并成功转型的,目前为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在小蜜蜂网站上,加入线上教师的兼职队伍。

1、登录小蜜蜂远程招聘网

首先我们要登录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我们可以在搜索引擎,搜索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或者是小蜜蜂远程办公这样的关键词,一般来说,排在首页第1个的,就是小蜜蜂的官方网站,在进入网站之后,我们要核对一下官方网站的网址,小蜜蜂的官方网站是www.xmf.com,注意,在进网站的时候,一定不要进错网站。

2、在进入小蜜蜂的官网之后,需要点击远程职位这个选项,然后进入到小蜜蜂的远程工作岗位筛选列表,在职位类型搜索框中,搜索与线上教师相关的关键词,比如我们可以搜索家教这两个词,或者线上教育这样的关键词,就可以搜到与线上教育相关的招聘岗位了。

之后需要完善你的简历,系统会自动把你的信息,与线上招聘单位进行匹配,匹配成功后,经过简单的线上面试、签约,就可以上岗工作了,整个过程非常的简单,易于操作。

可能有很多教师朋友,担心在小蜜蜂上做在线教师,工资会被拖欠,其实这个问题,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小蜜蜂采用的是双向担保机制,在应聘成功后,企业需要先将一个月的工资支付给小蜜蜂平台,当完成一个月的工作之后,平台会自动把薪资发放到你的银行账户,整个过程非常的安全,完全可以放心,所以想转型从事线上教师的朋友,快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