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兼职接单平台

现在 Photoshop已经不再是一个小众技能,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学会了ps,很多人想通过自己的所学,在网上找一些兼职工作来做,网上的 ps接单平台还是很多的,但是找一个很靠谱的却不容易,今天就介绍几个适合设计师,在网上接ps平面设计工作的平台。

1、花瓣美思

华瓣美思是一家高端的,平面设计接单平台,里面的任务定价比较高,难度比较大,当然完成一单获得的报酬也是比较高的,任务的种类有平面设计、珠宝设计、艺术品设计、海报设计等很多种设计类型,由于这个网站属于高端设计师的网站,如果是photoshop的初学者,是很难在这个网站上赚到钱的。

2、99design

99design是一家专业的设计师接单平台,也是目前最大的一家设计师接待平台,网站非常正规,里面的任务种类也是非常繁多,这个平台采用的是抢单制,任务方在发布任务之后,多个设计师进行抢标投稿,竞争难度是非常大的,设计出了非常好的作品之后,最后还要和其他众多设计师进行激烈的竞争,才能够拿到佣金。

3、小蜜蜂远程招聘网

和前两个不同,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国内最大的远程办公网站,在这个网站上做平面设计工作,不需要抢单,而是会有大量的企业与你进行联系,只需要简单的在这个网站,完成注册,并详细填写自己擅长的设计类型,平台就会自动运用先进的算法,把合适的企业推送给你,这些企业会与你快速取得联系,并且整个过程完全采用担保模式,根本无需担心在完成任务之后拿不到钱。

所以无论是平面设计的初学者,还是高端的设计师,在小蜜蜂这个平台上,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合适工作,不会出现僧多肉少的情况,因为上面众多的远程工作岗位,可以完全满足求职者的需求。现在最适合平面设计师接单的平台,就是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了,有设计特长的求职者,赶快来小蜜蜂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