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招人在哪个网站招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的线下招聘遭遇了寒冬,面临着招聘难、招聘贵的情况,但是也催生了线上招聘这种新业态的形成,今年的远程办公模式成为了很多企业的选择,现在网络招聘平台也有很多,但是如何找一家比较正规靠谱的平台进行线上招聘呢?现在我们向大家推荐一个线上招聘的正规平台,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国内最大、最正规的平台,为国内很多企业的线上招聘提供了良好的服务,那么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

  1. 小蜜蜂远程招聘网,企业在上面发布招聘信息是完全免费的,这个平台成立于2016年,得到了很多求职者的认可,求职者通过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入职,不用担心自己的薪资问题,只要认真努力工作了,工资是有保障的。
  2. 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业,招聘成功以后,企业先把资金打入小蜜蜂这个平台,求职者在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以后,再有平台把工资打入求职者的银行账户,所以这一点是非常安全的。
  • 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有非常健全的监督管理体系,求职者入职以后,完全在线上工作,工作机会非常多,比如有翻译,平面设计,短视频制作,线上门诊、编程等等,根据每个人完成的工作量发放薪资,有效解决了员工出工不出力的情况,员工工作的好与差,通过远程监督管理平台都能看到,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 有效降低了企业的成本,企业进行线下招聘,需要租赁场地费用,人工成本等,还要缴纳员工的五险一金,企业进行线上招聘,只需要支付给员工的时薪就可以了,降低了企业的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 企业进行线上招聘,是面向全国的,这样企业就能招聘到更多优秀的人才,如果进行线下招聘,只能是招聘本地的人才,通过线上招聘,员工素质就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就提高了企业的人才竞争力,因为人才是企业的第一战略资源。

现在随着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线上招聘远程办公已成为一种趋势,随着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的不断完善,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入住,相信今后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肯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不妨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