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招工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经济陷入了停滞,很多人都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与此同时,也有更多的企业陷入了困难,一方面是求职者找不到工作,另外一方面企业也招聘不到合适的员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企业选择把工作机会转移到线上,让更多的求职者可以在线上进行办公,这无疑提升了企业的运作效率,也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满意度,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个适合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的平台,小蜜蜂远程招聘网。

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成立于4年前,公司的目标是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帮助员工实现在家办公线上就业,以及帮助那些不方便外出的人士,在线上找到合适的工作,公司成立4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在这个网上实现了双赢,为什么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最适合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的平台呢?

1、数量庞大的优秀求职者等待应聘

小蜜蜂自成立以来,不断的有更多优秀的求职者加入这个平台,实现了线上就业,特别是在今年疫情之后,有更多的求职者转到了线上工作,提高了自己的幸福满意度,但是还是有很多优秀的求职者,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如果企业在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会让庞大的人才资源等待企业的选择,这样企业可以花更少的钱,雇佣到更优秀的人才。

2、完善的监督机制,防止员工浑水摸鱼

跟其他一些品牌不同,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有完善的监督机制,从员工打卡上班开始,员工每一分每一秒的工作记录,都可以被完整的保存下来,这可以让企业事后检查员工是否有效的完成工作,与传统的线下办公模式不同,线下办公员工可能不认真工作浑水摸鱼,造成企业效率资源的浪费,但是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独特的监督机制,保证了企业可以迅速发现那些不认真工作的员工。

所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非常适合企业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的,而且也是现在网上唯一一家,可以免费发布招聘信息的平台,如果你的企业现在还招聘不到优秀的人才,不妨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一定会有大量的人才等待加入你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