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在家带孩子的工作

现在很多宝妈带着孩子,都想在家赚取一份额外的收入,但是却苦于不知道做什么好,因为,从家里能够做的工作实在是非常少,好在现在远程办公快速兴起,给了许多宝妈很多机会,即便是在家里带着孩子,也能够轻松的从网上,找到一份工作来赚取一份收入,那么适合在家里带孩子的远程工作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远程课外辅导

现在在线教育发展的是越来越好了,很多教育机构都是在线上,招聘一些远程课外辅导老师,通常辅导的内容是小学的数学,语文或者是外语,这些内容是非常简单的,一般来说宝妈也可以轻松胜任这些工作,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带着孩子的宝妈,不妨可以从你网上找一些课外辅导的工作,毕竟这个是比较容易的,也能够轻松上手。

2、网络推销

第二个适合宝妈做的工作是网络推销,网络推销比较灵活,没有严格的工作时间,是一个比较适合宝妈做的工作,一般来说,网络销售会有一份底薪,大约500~1000元左右,然后每个月根据你的销售业绩,再发放奖金,而且这份工作和带孩子完全不冲突,什么时候想做随时都可以做,非常的灵活,是一个非常适合宝妈做的工作。

3、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技能,只需要进行短期的学习培训,就可以设计一些简单的作品,现在对于设计师的招聘也是越来越多了,在网上很多企业都在招聘设计师,现在有不少宝妈也都在网上从事设计的工作,你可以和企业进行对接,也可以自己单独接活去做,所以这个工作是非常适合一边带孩子一边做的。

像我们上面提到的工作,都可以在一个叫小蜜蜂远程招聘网的平台上找到,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国内最大、最正规的招聘平台,求职者尽管放心,现平台正在大量招聘一些适合宝妈做的工作,如果你是一名宝妈又带着孩子,不妨可以来小蜜蜂远程招聘网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