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招聘信息

疫情之后,许多求职者都陷入了困境,不知道去哪里找一份好工作,不要担心,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2020最新招聘信息,让你远离996,轻松实现在网上就业,小蜜蜂远程招聘网是现在网络上最大的在线招聘平台,其全部职位均是远程办公,让求职者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照顾父母孩子,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目前网站上仍然有许多职位火爆招聘中。

1. 招聘销售支持岗

职位描述

职责:

工作内容:
1、新增数据录入
2、补充数据录入
3,保险官网注册账号
4,远程协助指导
5,国税系统登录
6,资源分配及业务追踪
7,报表统计

准入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办公电脑(确保网速)
3,沟通正常(普通话)
4,自发工作

2. 招聘医美销售

职位描述

职责:

技能要求:
商务谈判,面销,客户资源,化妆品销售,销售管理,医美销售,医疗器械销售
一、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客户资源,或个人主动拓展所辖区内生活美容和中小型医美机构;
2、负责客户的线上商务合作洽谈,指导客户完成网上电子合约签订、款项支付;
3、负责新客户信息收集、填报、信息完善;
4、后续客情维护:定期拜访合作机构,收集了解客户需求、产品使用、销售情况及引导客户复购。


二、岗位要求:
1、一年以上医院业务拓展、市场维护工作经验,有药品、医疗器械销售经验可优先考虑;
2、熟悉医院的运作模式;具备较好的商务谈判及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强,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强;
3、出色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影响力和说服力;
4、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诚实正直;

3. 招聘销售助理(可在家办公)

职位描述

职责:

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精准数据收集和精准客户对接
2.远程兼职,时间位置不限,完成当日工作任务即可
3.要求对相关社交媒体操作熟练,拥有相关社团活动经验,有较强的人脉资源和社交能力
4.在校生、应届生、有无工作经验都欢迎投递此岗位

销售助理—在家办公 5k~8k;可在家远程办公;
一经聘用,我们将会提供全方位培训、广阔的发展空间及晋升空间、与您能力相匹配的薪酬待遇。
我们与每位员工一同成长,并从未休止。我们非常重视您的才华,并且愿意投资时间和资源来发挥您的优势。我们拥有领先行业的项目、卓越的团队,这些都可以为您提供学习机会,让您每天增进知识与技能。根据您的职业阶段,我们会支持您获得专业资格或提升资历,帮助您培养专业才能,成为杰出专才。未来可期,我们可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