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归来,春暖花开

这几天,小编的抖音和微博被“各地最高礼遇迎接援鄂医护回家”的视频刷屏了。

然后小编第一次发现,自己的泪点居然那么低。

只是看到迎接医疗队归来的车队,就一秒,便忍不住落泪。

第一次看到这些视频的时候,小编的心里只有一句话:“终于,等到你们归来了。”

今年的时间,似乎被拉长了。几个月的时间,对于一些人,却有半辈子那么长。

疫情最开始的那几天,幻想过很多灾难片的场景,也在脑海中演绎了各种生存方式?

但只得出一个结果:能活下来,就是一种幸运。

所以,我们该知道,如今的安宁,是多么难能可贵。

若不是有这些逆行者的存在,若不是国家的调控,若不是每个人的配合,说不定灾难就出现了。

春分已至,英雄可归。我不知该用怎么的言语表达我的感谢。唯有希望未来这样的机会能少一点,再少一点。

我们常说,爱有三种:亲情、爱情、友情。

但每一次灾难发生时,我都会更深刻地认识到。

爱国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亲情,是矢志不渝的爱情,是可以打闹却永不离弃的友情。

这种感情,很多时候是看不见的。但,在我们需要它的时候,它从来不会缺席。

不管是归来还是没离开医护人员,不管是一线还是在身边的执勤人员,不管是湖北还是全国各地的人们。

关于爱国这件事,每个人都有份。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种花家。

如果世间有轮回,便是等待千年万年的时间,也要将我们的GPS定位在这片土地上。

我爱你,中国。这份爱每天都会多一点,而且永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