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小蜜蜂会导致电脑卡顿吗?

运行小蜜蜂会导致电脑卡顿吗?

  • 小蜜蜂客户端性能测试结果展示
  • 如何测试小蜜蜂客户端及电脑性能

小蜜蜂软件对电脑的要求高吗?

使用小蜜蜂软件后,电脑会不会很卡?

具体如何,一张图表告诉你:

经过数据对比,我们得出这样的结论:运行小蜜蜂客户端,对电脑的使用几乎没有影响。

详情:

测试机器一:

测试机器二:

测试机器三:

测试机器四:

测试机器五:

测试机器六:

以上为不同配置的电脑,运行小蜜蜂客户端和不运行小蜜蜂的测试结果。

如果你也想测试小蜜蜂客户端及电脑性能,可以依照以下步骤进行。

方法一:geekbench

1.安装评测软件geekbench 

geekbench下载地址:http://v.xmf.com/download/Geekbench-3-1-2-WindowsSetup.exe

安装完成后按照下图选择试用模式。

点击下图按钮,可执行评测。

运行结束后,评测结果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如下图:

single-core score: 单核评测结果;

multi-core score: 多核评测结果。

2.未运行xmf情况下,运行评测软件,评测期间不操作其他软件,记录评测结果。

3.运行xmf情况下,运行评测软件,评测期间不操作其他软件,记录评测结果。

方法二:鲁大师

鲁大师下载地址:https://www.ludashi.com/

选择性能测试,进行评测,记录最终性能得分。

在执行显卡性能评测期间,会出现3d游戏画面,记录画面左上角 FPS值变化范围。

2.未运行xmf情况下,运行评测软件,评测期间不操作其他软件,记录FPS值和最终性能评分。

3.运行xmf情况下,运行评测软件,评测期间不操作其他软件,记录FPS值和最终性能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