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雇用远程工作者的好处

 现如今网络技术发展迅速,距离也已经不在成为决定人们考虑问题的因素,互联网将世界链接了起来,并且提出了一种新的工作形式,远程办公。而且现如今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让一部分人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的职业工作者。由于在从事自由职业者之前,他们可能都是各自行业的精英,所以选择自由职业者并雇佣他们进行远程工作,可以让企业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出现更多的选择。而且现在的职场工作者正在被各种奇葩的工作时间与制度所约束,远程办公的出现可以降低对员工的束缚,职场人员对于工作上的安排,也可以进行更加灵活的选择。下面是雇佣远程工作者的一些好处。

    1降低企业发展公司的成本预算

     雇用远程工作者可以明显的减少平时在传统办公体系中的花费,还可以迅速的将公司的业务某些项目拓展到世界各地的城市,不需要建立新的办公地点,包括建立不同部门时所花费的预算。而且公司中的某些项目不许要公司本职员工进行工作,可以雇用远程工作者,比如需要在另一个城市执行某项任务,就可以雇用当地的有经验的职业人员进行远程办公,这样不仅节省了差旅费,而且通常雇用远程工作者所付出的薪资通常远小于本公司员工,还不用支付本公司员工该享有的一系列福利待遇,节省了一大笔的人工成本再加上远程工作者不受公司规定制度的约束,所以工作效率也会得到极大的提高。

   2招聘范围变得更广泛,接触到更多人才

     传统公司在公司所在地域范围内进行运转,公司内的工作人员,也大多数来自于这个范围内,地域的局限性在某种程度上限制的公司的人才密度,降低了公司的发展潜力。远程工作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限制,不受地域因素的影响,招聘范围变得更大由局部扩大到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城市。可以在更广阔的人才市场上找寻所需要的人才,和公司发展方向契合度更高的工作者。而且还有不同领域的专业人才填补空缺,每一位人才都会为公司带来一份不同的力量,除了业务变得丰富,还可以使工作质量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远程工作者大部分都是自由职业者。自由职业者最显著的一个特征是多样性,这是由不同的教育背景,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想法所决定的。而且通常之前他们都是各个行业的精英,都是极其专业华的人才,后来因为企业或者自身的原因寻则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跳出原本的圈子,找寻自己喜欢的工作方式。选择自由职业者为公司远程工作,他们的多样化的且专业的技能可以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思考,为公司的发展方向增加无限的可能性。

   而且自由职业者之间也会存有联系方式,当你想进入一个新的市场或开展其他业务的时候,你会选择雇用营销推广团队之类的组织。不过有时候有时候你会发现,你雇用一个自由职业的远程工作者之后他会向你推荐他身边优秀的朋友,为你做这件事情,比如雇用一个程序员他身边的朋友可能是化妆师,也可能是营销大师等等。这是基于人际关系所形成的一张大网,雇用了一个你会收获各种各样的人才,这样为公司省去招聘环节,同样也会省去一大笔招聘所花费的费用,节约成本,为开展其他项目奠定基础。

    3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

     企业在职员工每天收各种工作制度所折磨,压迫久了就会慢慢养成“摸鱼”的习惯。上班偷懒,工作效率极低。雇用自由职业者的好处现在就体现出来了,由于不在受工作制度的约束,工作时间更加自由心情好了,工作效率也就得到极大的提高,而且他们不需要像普通员工那样进到一个新的环境之后对环境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度过一段不短的适应期,更不需要去学习新的职业技能,因为他们已经掌握的极其熟练有一套自己工作方法。由于工作的不稳定性,他们会高效率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已达到积累自己在该行业的口碑,以便于让更多的企业选择他们,回头客以及慕名选择他们是他们重要经济来源,所以效率与工作质量都是极高的。

     远程工作作为一种新型的工作方式,为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也可以更好的挽留住优秀的员工。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远程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当下的技术条件以及5G时代到来,让一切都变得充满可能,选择远程办公现在是最佳时机。